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中國好聲音》大灣賽區總決賽在深圳南山舉行

2020-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8月10日晚,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大灣賽區總決賽巔峰之夜於南山區文化館舉行,本次活動是2020年南山區重要的大型賽事活動之一。
 
《中國好聲音》大灣賽區總決賽在南山舉行
 
  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大灣賽區歷經三個月時間,舉辦近百場的海選賽事,海選初賽、複賽、半決賽、決賽,十餘個賽區,過萬名學員,通過層層選拔,重重關卡,終於迎來了巔峰之夜的舞台。本場賽事匯聚來自大灣各分賽區的十名優秀學員,他們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最終成功在大灣賽區總決賽脫穎而出,站上巔峰之夜的終極舞台,共同角逐進入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賽的七個珍貴席位。
 
  本場賽事賽制為「7+1」,根據五位評委導師給出的分數平均分排名產生七名晉級學員,當晚的大灣賽區網絡人氣互動冠軍則成為第八名晉級學員。
 
好聲音深圳總決賽和大灣區總決賽落戶南山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賽事現場,除了雲集五位樂壇的大咖導師和實力強勁的大灣賽區十強學員外,南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練聰,南山區政協副主席葉春,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周保民,南山區文化產業發展服務中心主任劉裕荷更是蒞臨現場關注和指導賽事工作。
 
  據悉,大灣賽區的海選半決賽、總決賽與巔峰之夜都在南山文化館舉辦,這也是大灣賽區海選半決賽和決賽首次落戶南山,此前深圳賽區多場海選賽事也在南山區政府的支持下在南山區順利舉辦,為南山區市民帶去頂級ip的音樂盛宴,大大豐富南山區乃至深圳市人民的文化娛樂生活。
 
賽事現場
 
  為更好地推動南山區精神文明建設,賽事現場還簽訂了好聲音深圳總決賽和大灣區總決賽落戶南山合作框架協議,未來將共同攜手提高南山區文化服務水平,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賽事現場,十強學員輪番上場,展開巔峰對決。國語、藏語和英語三種語種齊發,哀婉情歌和個性搖滾不同曲風紛呈,每一位學員都非常出色地完成對歌曲的演繹,天籟之音響徹文化館,給現場觀眾和網絡直播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最終,經過緊張激烈的較量,大灣賽區七強選手榮耀誕生。韓力、旦珠多吉和潘敬峰為當晚的冠軍、亞軍和季軍,與豐園、楊思涵、曾騫、張羽涵共同晉級全國賽。當晚大灣賽區人氣王豐園奪得人氣王的獎盃。由於大灣賽區人氣第一名豐園和第二名楊思涵均已入圍七強,因而晉級名額順延至人氣第三名鄭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