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龍崗區舉行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12日下午,深圳市龍崗區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與會代表們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依法投票選舉吳書坤為區六屆人大常務委員會主任,陳邵樺為區監察委員會主任。
 
龍崗區舉行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現場
 
  「重擔在肩,使命光榮。唯有初心不忘,方能砥礪前行;唯有感恩奮進,方能不負重託。」在閉幕大會上,新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吳書坤和區監察委員會主任陳邵樺均表示,將在新的崗位上,在區委的堅強領導下,繼承和發揚好傳統好作風,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的監督,用擔當回應期望,用實幹詮釋責任。
 
  吳書坤表示,區人大及其常委會要認真履行職責,與全體代表一道,助力鞏固擴大疫情防控和經濟恢復成果,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人大貢獻。一要講政治,跟黨走,把堅持黨的領導貫徹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努力把人大制度優勢轉化為城區治理效能,為持續推動龍崗改革發展提供堅實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二要講法治,謀發展,牢固樹立「龍崗發展,人大盡責」理念,不斷完善法治建設支撐,以民主凝聚民心民力,以法治保障改革發展,以監督促進任務落實,在區委領導下形成步調一致、共謀發展的強大合力。三要講情懷,為民生,把想人民所願、急人民所盼、干人民所需作為人大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切實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推動人大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見成效、有作為。四要講規矩,提作風,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提升工作標杆,增強履職能力,在人大常委會及其機關內部形成清廉守正、奮發有為的優良風氣。(朱開芝 王晶晶)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