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2020年暑期關愛兒童活動啟動

2020-08-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4日上午,由廣州市婦聯、廣州市民政局聯合主辦的「守護童年,牽手共成長——2020暑期關愛兒童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在廣州兒童公園舉行。
 
  啟動儀式上,主辦單位還安排了《防溺水微課堂》的活動環節,參加活動的領導和孩子們一起上了這一堂生動而有價值的安全教育課。
 
  啟動儀式結束後,孩子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在市兒童公園開展了無人機飛行、童心童趣、消防安全體驗多個活動。下午孩子們登上了廣州塔,登高遠眺美麗的廣州。
 
  據了解,廣州市婦聯已持續多年開展暑期關愛兒童服務活動。2020暑期的服務活動,共有三個部分組成,一是今天的「守護童年,牽手共成長」一日營活動;二是「留守不孤單手拉手」活動,由市婦聯牽頭,組織廣大婦聯執委與留守兒童一對一牽手,做到全覆蓋,把溫暖送到孩子們的家中;三是「點亮心燈,做陽光少年」鄉村活動,把優質的主題活動送到孩子們身邊,拓展他們的視野,啟迪他們的心智。(李苑立 穗婦宣)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