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寮步辦「醉美香市姑娘抖音大賽」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俗話說女人能頂半邊天,利用時下流量火爆的短視頻社交模式,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謀劃借女性對「美景美色」的敏銳視覺做一次「醉美香市姑娘抖音大賽」,以大家喜聞樂見的短視頻方式展示寮步深厚的香市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遊資源。
 
寮步辦「醉美香市姑娘抖音大賽」推介「香市旅遊」

  爭當香市姑娘推介「醉美香市」
 
  東莞市寮步鎮,是香市文脈傳承發祥地,文化靈魂的棲息地,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
 
最具代表香市底蘊的牙香街打卡區
 
  據悉,是次活動將圍繞「古代香市 現代香都」的區域旅遊文化品牌理念,串連整合香市文化旅遊區、牙香街文化旅遊區、香市古鎮、佛靈湖郊野公園、西溪古村、香市動物園等打造極具特色的莞香文化之旅精品線路,從8月17日—8月31日,舉辦「醉美香市姑娘抖音大賽」,凡是女性大學生、遊客、市民大眾等,皆可拍攝讚美寮步特色景點小視頻,上傳至抖音平台參賽。
 
  據了解,作品要求主體明確,時間在15秒至1分鐘以內,形式不限、服裝不限,圍繞寮步香市的發展成就、自然風光、風土人情、人文景觀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現香市姑娘的美,以自然風光類(包括且不限於寮步的自然景觀、風景名勝、等相關創意短視頻),視頻中應涵蓋對拍攝景點的讚美及介紹解說。短視頻拍攝打卡地點為:中國沉香文化博物館、牙香街、佛靈湖郊野公園、香市古鎮、香市動物園、西溪古村;短視頻拍攝題材地點為:中國沉香文化博物館、牙香街、佛靈湖郊野公園、香市古鎮、香市動物園、西溪古村、橫坑古村、竹園古村、七彩田園、國政生態園、香博園、美味醬園、又一味醬園。
 
  按照主辦方的要求,所有參賽作品中的視頻及照片必須為本人原創,不得使用、剽竊他人作品。
 
  參賽者可以通過官方組委會二維碼報名,獲取報名表;填寫報名資料(報名資料應填寫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繫方式、郵箱、本人抖音號以及短視頻文件一同發送到官方指定郵箱2337898383@qq.com。抖音傳播方式:參賽者通過轉發在本人官方抖音號發佈的參賽作品進行集紅心,截止時間為8月31日9:00,屆時組委會將通過查詢參賽選手抖音號集紅心數量高低排名,篩選出排名前30個作品參與專業評審環節。
 
  此次比賽設置一等獎(1 名),3000元+榮譽牌匾一份;二等獎(2 名),2000 元+榮譽牌匾一份;三等獎 (3 名),1000 元+榮譽牌匾一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