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惠州機場新增北京、長春2條航線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17日,記者在惠州機場獲悉,南方航空和青島航空計劃於8月18日分別新增「惠州=北京大興機場」和「惠州=南昌=長春」2條航線。
 
惠州機場航線網絡圖
 
  今年下半年,隨着全國復工復產形勢向好,暑運啟動,惠州機場航線網絡也全面恢復啦。近期,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惠州機場陸續新增、恢復4條航線,
 
  分別為8月1日,深圳航空恢復「惠州=溫州」航線,班期為每天一班。8月2日,恢復「惠州=寧波」航線,班期為每周1357,溫州和寧波兩個航點的恢復,為暑運期間前往浙江及周邊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選擇。
 
  自8月18日起,惠州機場航線將通達國內42個航點,分別為北京(首都機場/大興機場)、上海、成都、西安、南京、瀋陽、長春、杭州、貴陽、昆明、武漢、重慶、濟南、海口、青島、長沙、呼和浩特、海拉爾、南昌、鄭州、哈爾濱、無錫、合肥、溫州、寧波、銀川、西寧、太原、張家界、麗江、紅原、襄陽、湛江、宜昌、岳陽、信陽、徐州、舟山、河池、南充、瀘州。 (盧偉 秦海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