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日月明測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過創業板上市委審議

2020-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記者從南昌市金融辦獲悉,8月18日,江西日月明測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上市申請獲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委員會審議通過。下一步,日月明測控將提交註冊,註冊成功後將在創業板發行上市,是江西省首家創業板註冊制改革後的上市企業,也是南昌市今年「映山紅行動」第2家上市企業,境內第22家上市公司。
 
  江西日月明測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軌道安全測控設備和技術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為軌道安全測控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軌道測控技術的研究與應用,註冊在南昌市高新區。
 
  據了解,日月明的產品主要運用於軌道幾何狀態、表面質量、結構部件等狀態的檢測,指導鐵路建設及運營維護單位根據相關檢測結果進行新線建設、交付驗收、日常維護和線路大修等,其應用需求貫穿軌道全生命周期,廣泛運用於我國鐵路局及下屬工務段、地方鐵路公司、工程建設單位、城市軌道交通運營單位等。
 
  經過多年的行業深耕和研發積累,日月明在軌道幾何狀態檢測、軌道表面質量檢測、軌道結構部件巡檢、鐵路建線和運維精測精調等方面掌握了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公司研發的「高速鐵路數字化測量系統」曾獲得江西省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高速鐵路軌道平順性保持技術」曾獲得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公司擁有與軌道測控相關的27項授權專利,並作為主要單位參與起草多項國家鐵路行業標準、計量檢定規程和技術條件。
 
  據該公司披露數據,日月明測控2017年至2019年的營業收入分別為10532.19萬元、12562.22萬元、15283.82萬元,凈利潤分別為3330.94萬元、4486.90萬元、6219.02萬元。
 
  據悉,日月明測控擬通過公開發行募集資金33,630.52萬元,主要用於高新軌道測控產業基地智能製造中心及研發中心項目、高新軌道測控產業基地運維中心項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