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安徽肥东兩個重點項目簽約

2020-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17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舉行8月份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其間,肥東縣人民政府分別簽訂矽基氮化鎵功率器件產業化和智能倉儲機械人項目,標誌着兩個項目正式落戶肥東縣。這些項目的落地建設,必將進一步促進全縣智能製造產業轉型升級、優化全縣經濟結構,助力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兩個項目累計總投資達20億元,其中矽基氮化鎵功率器件產業化項目規劃佔地面積55畝,總建築面積4萬平米,總投資10億元,用於建設矽基氮化鎵功率器件產業園區。項目建成達產後,可實現年經營收入不低於9億元,年繳納稅收7000萬元。
 
       智能倉儲機械人項目由隆鏈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投資建設,規劃佔地面積200畝,項目總投資10億元,用於建設智能倉儲機械人及智能倉儲運營項目。全部達產後,可實現年產值不少於10億元,稅收不低於3000萬元。
 
  當天,肥東縣委書記孫良鴻,縣委副書記、縣長姚飛,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書武,寧波隆華匯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隆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簽約儀式。縣委副書記、縣長姚飛主持上述活動。(王學松 李麗娟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