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創客福音 莞鳳崗青年「雙創」孵化基地啟用

2020-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26日,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舉行青年創新創業孵化基地揭牌儀式,藉助「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發展浪潮,引導及服務鳳崗青年創新創業,加速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鳳崗「雙創」孵化基地揭牌啟用

  為創客提供一站式服務
 
  據悉,該基地坐落於鳳崗鎮天安數碼城T5,這裏聚集專業人才,打造優秀團隊,提供政策諮詢、創業輔導、管理諮詢、交流培訓、項目推介、市場推廣等一站式服務,為鳳崗青年提供優良的硬件設施平台,還能為各類創業者系列創業服務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激發鳳崗青年創業熱情,並以此促進創業帶動就業。
 
  鳳崗鎮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鳳崗廣大青年要用信念堅定理想,勇於挑戰自我,敢於突破自我,爭做新時代的奮鬥者,為經濟社會實現新發展做貢獻;要用進步跟上時代,爭做新時代的先行者;要用行動實現理想,腳踏實地、志存高遠,將孵化基地作為人生起航的重要平台,用實幹踐行夢想,用行動創造未來,爭做新時代的實踐者;要求相關部門要完善機制,強化協作,優化環境,共享理念,強化支撐,高效運營,共同打造最具活力和創新動力的創新創業孵化基地,營造良好的創業環境、提供優質的孵化服務,培育一批優質創業企業,培養出更多優秀青年人才,為助力鳳崗鎮建設「灣區創新重鎮、智慧客僑新城」作出新的貢獻。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