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恆大汽車」 籌建汽車展示體驗、銷售、維保修售後服務三大中心

2020-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恆大汽車」或「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0708),27日舉行上半年業績發佈會,集團執行董事及副董長劉永灼透露,「恆大汽車」新能源汽車業務取得突破性進展,繼6款於日前完成全球首秀,上海、廣州兩大汽車生產基地已進入全線設備調試階段後,公司目前正在快速籌建恆馳汽車展示體驗、銷售、維保修售後服務三大中心,包括36個恆馳展示體驗中心、1600個恆馳銷售中心、3000個自建及授權維保修售後服務中心。
 
執行董事及董事長時守明先生(中)、執行董事及副董長劉永灼先生(右)及首席財務官潘大榮先生(左)出席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2020年中期業績網上發佈會
 
  今天公佈公司2020年中期業績顯示,期內,集團收益同比增長70%至人民幣45.10億元,毛利為人民幣12.62億元,比2019年同期的人民幣6.11億元上升了107%。
 

  劍指全球最大最強新能源汽車集團
 
  2020年上半年,集團專注發展新能源汽車產業,致力於全球新能源汽車研發和推廣,秉持「核心技術必須世界領先、產品品質必須世界一流、成本必須大幅度下降」的發展定位,擁有頂級的技術研發團隊和創新能力。
 
  集團成功把握行業變革帶來的發展機遇,通過一系列國際並購與戰略合作,整合全球頂尖資源,成功於期內獲得突破性進展。
 
  目前,本集團已構建覆蓋整車製造、電機電控、動力電池、汽車銷售、智慧充電、共享出行等領域的新能源汽車全産業鏈,在各關鍵環節擁有世界最頂尖的核心技術;成立恆大新能源汽車全球研究總院,實施全球一體化研發模式,在中國、瑞典、德國、英國、荷蘭、奧地利、意大利、日本、韓國等國協同研發;擁有瑞典和中國上海、廣州、瀋陽等多個高端製造基地,打造世界一流品質的全系列産品,力爭在3–5年成爲世界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新能源汽車集團。
 

  恆大·養生谷會員銷售今年目標200億
 
  健康管理分部方面,集團針對居民健康生活需求升級的現狀,本集團研究制定了國內首個全方位全齡化健康服務標準,創新打造「恆大·養生谷」。
 
  集團執行董事及董事長時守明透露,「恆大·養生谷」搭建會員制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已有13地健康醫養展示體驗中心對外開放,7個項目四大園已投入試運營,西安項目醫養綜合樓、昆明嘉麗澤項目旅居公寓已正式運營,上半年會員銷售已超85億,全年目標超200億。
 
  時守明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集團落地28個「恆大·養生谷」,未來計劃目標是70個,會員銷售超900億。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