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深糧控股簽約

2020-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28日下午,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深圳市深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擁軍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擁軍優撫中心隆重舉行。深圳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張悅華、副局長朱鋒,深圳市深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祝俊明、黨委副書記盧啟光、副總經理戴斌,市擁軍優屬基金會秘書長王為群等出席儀式。
 
 
  儀式上,播放了「惠民擁軍戰略合作」項目專題宣傳片,深糧控股副總經理戴斌、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朱鋒分别致辭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深糧控股多喜米商務公司向市擁軍優屬基金會捐贈糧油等慰問物資一批,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深糧控股、深糧多喜米、市擁軍優屬基金會等單位領導為優撫對象代表發放「深擁糧卡」。
 
 
  戴斌致辭表示,將切實履行國企社會責任,發揚愛國擁軍優良傳統,堅決抓好「惠民擁軍戰略合作」事項的落實落地,為全市擁軍優撫工作作出新貢獻。朱鋒在致辭中指出,此次「惠民擁軍戰略合作」以滿足廣大服務對象生活需求為導向,推出「一卡一倉三平台」系列優待措施,開闢了深圳擁軍優撫工作的新領域,希望參與項目實施的有關各方要不斷優化操作流程、細化服務內容、強化實施效果,將好事做好做細做實,將此次糧油優待項目打造為深圳擁軍優撫工作領域的又一品牌和亮點。
 
 
  據悉,深圳作為東江縱隊的發源地,改革開放的示範城市,一直擁有雙擁工作的光榮傳統。特區建立40年來,敢闖敢試、團結奮進的深圳軍民,攜手創造了雙擁工作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連續六次榮獲「全國雙擁模範城」稱號、七次榮獲「廣東省雙擁模範城」稱號,湧現出一大批具有深圳特色、時代特徵的雙擁工作先進典型。近年來,深圳積極發揮企業、社會組織等社會擁軍資源豐富的優勢,以「共建共享、雙擁雙贏」為原則,積極發揮市擁軍優屬基金會、浪陀擁軍基金會、越眾公益基金會等一大批擁軍社會組織的示範帶動作用,充分動員和吸納社會擁軍力量,每年吸納社會擁軍資金達2000餘萬元,全力打造了社會化擁軍的「深圳品牌」,產出了一大批社會化擁軍成果。(余麗齡 李建帆)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