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中國醫院競爭力大會在穗成功舉行

2020-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2020年8月28-29日,由廣州艾力彼主辦,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支持的「2020中國醫院競爭力大會」在廣州成功舉行。本次大會的主題為「5G·績效·防控——平戰結合新思考」,設有6個會前會,1個主論壇、11個平行分論壇,主題環節逾50多個,旨在探討疫情下醫院管理這個新話題。會議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為業界提供了一次別開生面韻學術盛宴。
 
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黃潔夫,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醫院協會創會會長曹榮桂,中國醫院協會副會長方來英,中國醫院協會副會長、廣東省醫院協會會長黃力,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社長謝壽光等嘉賓為大會致辭。
 
  會上為醫院藍皮書《中國醫院競爭力報告(2019-2020)》和《中國醫院評價報告(2020)》舉行揭幕儀式。
 
  廣州艾力彼(GAHA)是獲ISQua認可的獨立第三方評價機構,其獨創的星級醫院評價和智慧醫院HIC評價為促進醫院管理質量持續改進以及智慧醫院建設起了較大的推動作用,其中星級醫院評價影響廣泛,已接近百家醫院啓動星級評價。2020年,艾力彼不斷推陳出新,率先推出綜合信用評價,對醫院誠信服務進行評級,為醫療機構信用體系良性發展提供有力支撐。本次會上,廣州艾力彼和廣東省醫院協會、四川省醫院協會、山西省醫院協會、四川省婦幼保健協會共同舉行醫院協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