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石排首批「禁賭公交專線」開通運營

2020-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31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石排鎮獲悉,為引導廣大民眾自覺提升識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推動構建全鎮群防群控的禁毒新格局。8月以來,石排在全鎮19個村居完成了19個公交站點禁毒宣傳設施建設,並開通了石排鎮首批禁毒公交。
 
石排在19個村居完成19個公交站點禁毒宣傳
 
  據悉,為加大毒品預防教育工作力度,石排鎮利用公交車具有流動性強、覆蓋人群多、輻射面廣的特點,開創禁毒公交專線宣傳新形式。自8月份以來,石排鎮禁毒辦聯合石排公安分局、鎮城市管理分局、石排鎮汽車客運站在全鎮19個村居完成了19個公交站點禁毒宣傳設施建設;石排首批禁毒公交517線路,起點為石排客公園站,終點為寶石中心站,途徑19個公交站點,每日平均承載量超6000人次。
 
  目前,石排交通運輸場站毒品預防教育基礎設施已覆蓋全鎮各村居,且均勻分佈在主幹道路,方便民眾在便利出行的同時接受毒品預防宣傳教育,自覺學習禁毒知識、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在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中貢獻個人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