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28屆廣州博覽會閉幕 客商超十萬人次

2020-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 黃裕勇 余文蓮 徐紅 報導:為期4天的第28屆廣州博覽會於8月31日落下帷幕。作為今年疫情防控以來廣州地區首個政府主辦的大型綜合展覽會,本屆廣博會進館開展經貿合作、參觀交流的客商超10萬人次,為助推廣州會展業創新發展,加快建設國際會展中心提供了重要支撐。
 
  展會期間,來自國內各地的30餘個代表團及客商藉助這一交流平台,開展了一系列政務交流、經貿合作、產品推介活動,為廣大客商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開闢了新的路徑、拓展了新的空間。
 
  作為今年疫情防控以來廣州地區首個政府主辦的大型綜合展覽會,本屆廣博會集中展現了廣州經濟社會發展成果,重點聚焦脫貧攻堅,設置廣東脫貧攻堅展區,助力幫扶地區培育壯大特色優勢產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穗舉辦的第四屆畢節試驗區?烏蒙山農特產品(廣州)交易會也是碩果纍纍,畢節250餘家參展企業與廣州300餘家大型超市、連鎖餐飲企業、農批市場、電商企業現場對接互動,簽訂意向金額3.9億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