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图片新闻

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吸金230餘億

2020-09-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日上午,2020海峽(福州)漁業周·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以下简称漁博會)在福州海峽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據瞭解,今年“漁博會”簽約重點項目共12個,簽約總金額達237.94億元,涵蓋遠洋漁業基地、水產養殖、海洋科技能源、船舶修造、航運物流、文化旅遊等產業。
 
展會現場金槍魚解剖
 
  本屆“漁博會”,以“商聚福州 漁遊四海”為主題,展示規模達到46000平方米,設置海鮮食材展區、水產加工展區、福州自貿片區展區、遠洋漁業純天然產品展區、漁業機械設備展區、水產養殖設備展區、福州金魚及休閒海洋漁業展區、金魚大賽比賽及展示區等八大展區。
 
現場美食品嘗吸引眾多觀眾
 
  在“互聯網+”的背景影響下與新零售模式帶來的啟發,本屆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積極轉型開發線上會展,利用“互聯網+”思維,融入新零售模式、AI大數據演算法等前沿技術手段,並建設水產直播基地,孵化更多利於企業行銷的新零售模型,打破“3天參展”,實現“全年服務”。
 
深海大石斑魚展示
 
  據瞭解,本屆有來自福建、山東、四川、廣東、安徽、浙江、遼寧、海南、江蘇、北京、天津、上海等15個省份和地區的323家企業參展,總展位數1725個,展會期間預計會有8000名境內專業觀眾到會採購洽談。
 
百年老店海欣新品引爆現場
 
  同期,“漁博會”還將舉辦低價秒殺+整點抽獎,首屆“福漁優品”、第二屆漁業漁村發展振興論壇、第二屆閩臺休閒漁業研討會 、“後疫情時代餐飲業的破局之道”高峰論壇、“慧吃漁 享健康”——營養醫師談吃“漁”、鮑魚節、魚丸節、海帶節、海蜇及鰻鱺等主題活動。同時,還將加入省商務廳全閩樂購系列活動,攜手銀聯在展期為群眾帶來豐富多彩的線上展會配套秒殺活動,以線上端的各類資源與促銷活動帶動消費,以期為大眾帶來更實惠,更新鮮,更多元的展會活動。(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