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南粵古驛道「Hello 5G杯」定向大賽跑進陽山

2020-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9月5-6日,由中國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廣東省體育局等單位主辦的2020年南粵古驛道「Hello 5G杯」定向大賽第三站在清遠市陽山縣七拱鎮舉行。跳水國家級教練胡恩勇,跳水世界冠軍余卓成,抗疫英雄、陽山縣人民醫院消化呼吸科副主任醫師馮陽春、陽山縣中醫院主管護師黃麗琴等參與本次賽事,為運動員加油助威。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楊海為大賽鳴鑼開賽。
 
賽事現場(省體育局供圖)
 
  本站賽事共2天,組別設置了專業組、成年組、少兒組、體驗組;賽事類別分團隊定向賽、短距離定向賽。本站延續「文體旅」融合的辦賽特色,在主會場學發紅祠內展有知青文化、絲苗米文化、農耕文化、廣州六中歷史展示等展位,助力推廣當地農特產品。
 
  陽山縣地處廣東省西北部、清遠市中部,是湘桂陸路通往廣州的驛道之一,如今已是國家重點生態功能區、國家地質公園、中國綠色名縣、全國森林旅遊示範縣。七拱鎮地處陽山縣境南部,有三山寨古人類遺址、孫中山七衛士故居、潭村古村落等景觀。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