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獻禮教師節 東莞隱賢山莊向全國教師派福利

2020-09-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9月10日教師節日趨臨近,為向人類「靈魂工程師」致敬,東莞隱賢山莊將於本月10日至14日免費對全國在職教師及離退教師開放。
 
東莞隱賢山莊在教師節期間向全國教師免費開放
 
  剛過去的一周,內地各城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平穩度過了開學第一周,同時也即將迎來全國第36個教師節。為向教師致敬,東莞隱賢山莊積極響應國家教育部「立德樹人奮進擔當,教育脫貧托舉希望」教師節主題活動,從9月10日至9月13日向教師免費開放4天,凡是持教師資格證、幼師證、教師退休證的在職教師或已退休教師,在活動期間均可免費暢玩隱賢山莊,除了不收取門票之外,景區內所有機動遊玩項目也全部免費對在職教師或退休教師開放。
 
  為讓廣大的教師真正享受到隱賢山莊的福利,在本次活動中,不僅免除了景區的入園門票,還專門為教師人員準備了遊玩的教師專屬通道,景區內玻璃橋、親親動物園、水上樂園、恐龍谷等八大主題樂園全部免費開放;同時,景區內全新開放的北極熊漂流、懸掛過山車及摩天輪、大擺錘等三十多個機動遊樂項目,憑證件即可免費遊玩體驗。
 
教師節期間  教師人員均可免費體驗山莊內娛樂項目
 
  據悉,東莞隱賢山莊自2018年首次舉行獻禮九月教師節活動,至今已是舉辦第三屆。由於今年的教師節是周四,所有的在職教師均必須堅守工作崗位,為了能夠真正將本次活動福利送到教師手中,隱賢山莊特意將活動期限從9月10日延續至13日,其中涵蓋了周末的兩天休息時間。
 
  受疫情衝擊,今年旅遊業基本處於停業狀態,隱賢山莊仍堅持舉辦第三屆獻禮九月教師節,隱賢山莊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作為東莞本土優質旅遊景區的代表之一,在教師節來臨之際,作為愛心企業,此舉主要為了弘揚尊師風尚,推崇新時代尊師文化,同時也是向廣大教師在樂教善教、甘守講台、為國家和社會培育各領域人才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作為廣東省研學基地之一的隱賢山莊,希望廣大教師能夠釋放心情、找到不同的教學靈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