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南科大新學年迎來建校史上最多新生

2020-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9月7日晚,南方科技大學2020年開學典禮在該校松禾體育場舉行。今年是南科大建校10周年,也是南科大歷史上迎來新生最多的一年,共有1094名本科新生和1463名研究生新生。這些新同學還包括來自葡萄牙、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家的34名留學生。因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留學生新生暫不到校報到。
 
 
  南科大校長陳十一在演講中梳理了南科大創校10年來的滄桑巨變。他表示,10年來,深圳敢闖敢試的精神一直激勵着南科大,未來,南科大創新創業、追求卓越的精神也將為深圳精神增添新內涵。
 
 
  2016屆生物系畢業生、樹仁書院校友余丹丹作為校友代表發言。作為南科大與香港大學聯合培養項目的第一屆博士生,余丹丹目前在華大基因從事產品研發工作,她感謝母校能為南科人開闢新路,為學子的夢想保駕護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