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以歌行善,「益心一桌」首啟觀瀾胡桃里

2020-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7日,胡桃里音樂酒館和深圳溫馨社工服務中心,攜手騰訊公益在深圳觀瀾胡桃里聯合舉辦了「99公益日·一起愛」雲音樂會,本次音樂會為期三天,旨為實現桑植縣鄉民的微心愿、為學童禁毒宣傳、為留守兒童安全教育、為深圳困境女性項目籌款。
 
觀瀾胡桃里雲音樂會現場
 
  深圳市慈善會執行副會長房濤女士、深圳市合縱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許曉英女士、深圳市溫馨社工服務中心法人鹿笑女士等嘉賓出席。

  每月一桌捐贈公益
 
  在「99公益日·一起愛」雲音樂會現場,胡桃里音樂酒館與深圳市慈善會、深圳市溫馨社工服務中心達成戰略合作,現場簽約,共同打造「益心一桌」品牌項目,觀瀾胡桃里成為「益心一桌」項目落地的首站。今後在全國胡桃里門店,每年9月7、8、9三日都將舉辦公益籌款活動。此外,胡桃里所有門店,會把每個月的1天的1桌作為「益心一桌」,其消費用於支持公益。所有的公益募集款項將捐贈給深圳市慈善會,用於各類公益項目。而深圳市溫馨社工服務中心將協同華唱基金會共同負責項目執行。
 
觀瀾胡桃里雲音樂會現場

  每日閒時空間免費開放
 
  「深善空間」是深圳市慈善會推出的在美好生活社區平台下的公益項目。此次,胡桃里與深圳慈善會聯合,將空間由「生活社區」擴展到「商業社區」,以公益項目需求為導向,提出了全新的「胡桃里深善空間」公益計劃。在這個計劃中,胡桃里將每天消費閒時的空間開放給任何一個公益組織或個人做公益活動用,無需支付場地費。新的空間計劃,倡導並實現了商業和公益的結合,共享資源,共贏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