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長隆廣州世界嘉年華·歐洲風情大巡遊」即將盛大啟航

2020-09-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廣州歡迎您系列活動再掀高潮。高10米,長22米的「機械龍」花車騰雲駕霧,吼聲陣陣,扶搖擺首間不時噴吐煙霧,活靈活現。從9月12日開始,「長隆廣州世界嘉年華·歐洲風情大巡遊」將於長隆歡樂世界持續上演,來自歐洲的眾多豪華花車、巨型氣模,結合中外頂尖雜技藝術家、舞蹈家的精湛演技和極具濃郁歐洲風情的氛圍佈置,遊客朋友將會擁有如置身歐洲的沉浸式遊玩體驗。
 
 
  記者在廣州長隆度假區歡樂世界看到,眾多歐洲明星花車整裝待發,聲效、光影靚麗交融,「機械龍」花車,張牙舞爪振翅欲飛,巨型「八爪魚」花車,口吐泡泡揮動觸鬚,優雅的「藍鳳凰」花車,猶如空中遊走,此外,還有製造歡樂的「燈籠魚」「彩色水母」「八音盒」「卡通消防車」……
 
 
  其中高10米,長22米的「機械龍」花車尤為引人矚目,騰雲駕霧,吼聲陣陣,扶搖擺首間不時噴吐煙霧,活靈活現。操控「機械龍」花車的法國團隊介紹,「機械龍」花車表演,夜間觀賞效果最佳,聲光四射,配合雜技藝術家的吊環表演,驚險刺激,場面震撼。據了解,上述花車表演由來自歐洲的多國團隊共同打造而成,曾在法國、意大利、英國、西班牙、摩洛哥、加拿大等國巡演,頗受大眾歡迎。
 
 
  「嘉年華」是源於歐洲的一種民間活動,是一種包括大型遊樂設施和精彩文藝表演的綜合性文化藝術活動。世界各地有着花樣繁多的嘉年華會,多以城市為標誌,著名的有巴西聖保羅、意大利威尼斯、法國尼斯等。舉辦「嘉年華」活動,對於拉動旅遊市場復甦,提升廣州城市國際影響力,促進中國與世界旅遊文化交流、推動「一帶一路」城市深化合作產生積極作用。
 
 
  長隆集團作為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的成員單位,利用資源優勢與巴西、西班牙、法國、意大利、美國等國的知名的嘉年華設計和製作公司開展合作,博採眾長,匯集世界各地精華元素,開發了一系列豐富多樣的特色戲服、主題音樂和表演藝術形式,並有機融合中國嶺南文化多元、開放、兼容、創新的特色,持續打造出不同主題、不同風情的世界嘉年華系列節目,讓遊客朋友不出國門便能領略世界文化的豐富多彩。
 
  廣州長隆度假區公園和酒店演藝負責人劉志華表示,「長隆廣州世界嘉年華」是廣州歡迎您系列活動中推出的又一重磅文旅演藝項目,也是長隆旅遊度假區全力打造的標誌性IP,通過引入不同風情的世界級嘉年華巡遊表演,輔以原汁原味的氛圍佈置、餐飲和商品,將為遊客呈獻沉浸式旅遊娛樂新體驗,長隆度假區也有望成為世界各國著名嘉年華匯聚的旅遊地標。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