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電子智能製造展(EIMS)」明年三月舉行

2020-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隨着電子智能製造產業集群效益在中國逐步顯現,與行業配套的上下游供應鏈也日趨成熟,作為中國電子製造產業的產業集聚地區之一—華南地區已形成以計算機與外設、軟件、通信、微電子與基礎元器件、視聽產品等電子信息產業為代表的戰略產業群。為更好地服務華南電子製造市場,推動產業升級,環球資源將攜手ITES深圳國際工業製造技術展覽會(以下簡稱:ITES深圳工業展),推出「深圳電子智能製造展(EIMS)」,將於2021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該展將與2021ITES深圳工業展互為補充,共同為華南製造呈現工業製造全產業鏈盛宴。
 
 
  作為在華南工業製造領域深耕了20餘載的專業品牌展會,ITES深圳工業展多年來通過從先進裝備製造領域積累的產業優勢及強大的平台資源,展會觀眾來自的行業已覆蓋3C電子、汽車、通信、精密零件製造、模具、醫療器械、新能源、辦公設備等,每年為各行業專業人士提供前沿製造技術及市場訊息。
 
  由於ITES深圳工業展歷年紮根深圳,深圳地處連接內地和香港以及海外的黃金「電子信息業走廊」,承載着「世界電子信息產品研發製造基地和國際採購基地」的重任,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引擎作用越發突出,其電子信息產業更成為灣區工業增長的「火車頭」。因此,ITES深圳工業展值此歷史契機下與環球資源合作,定為華南乃至中國製造注入更多新鮮活力。
 
  而在電子行業擁有近50年豐富經驗的環球資源,憑藉其多年在香港舉辦的「消費電子展」及 「移動電子展」所累積的巨大資源庫與品牌影響力,屆時將為深圳電子智能製造展(EIMS)帶來海內外知名電子製造品牌及供應商。在雙方資源互補及共同推動作用下,這一主題展必將乘勢而起,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牽引動力下,以先進制造技術為牽引,助推電子製造升級騰飛。
 
  此外,與展會同期進行的《世界經理人2021電子智造產業峰會》將針對國內工業產業結構的升級轉型、新業態、新模式、新應用的機遇與挑戰及企業該何去何從等主題,邀請全球專家學者及行業領導解讀政府政策、行業前瞻,服務電子終端產品、加工、加工配套採購需求。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