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港科大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深圳)落幕

2020-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港科大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深圳)12日落下帷幕,深圳市福田區副區長歐陽繪宇、香港科技大學深圳平台執行院長李世瑋教授等出席。本次大賽由香港科技大學深圳平台主辦,進入最後階段的創業企業及團隊帶來的參賽項目涉及智能製造、新材料、健康醫療等多個前沿領域。
 
 
  經過前一周賽前集訓的打磨及演練,晉級到決賽的團隊均以最飽滿的狀態來全情參與到創意集市、電梯演說復活賽、決賽答辯等各個環節中,在投資人評委、學術大咖、產業代表及其他專業觀眾面前進行全方面的展示。 最終,經賽事評委公平嚴謹的評審,英漢思科技、普太科技、躡影科技三支創業團隊分獲冠、亞、季軍,瀾達微電子、數行者科技、靈遙機械人、中科醫視雲、矽赫科技獲優勝獎。倍捷銳及瀾達微電子獲加速成長獎;躡影科技及英漢思科技獲潛力新星獎,科技抗疫獎及最具人氣獎則由清創靈瞳和矽赫科技分別獲得。
 
  除獎金外,賽事還將為參賽團隊提供強大的產業資源連結以及全方位的賽後支持,港科大藍海灣也將為項目提供一站式的落地孵化服務,以促進項目進一步發展。 據了解,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是按照港科大20年的創業體系打磨成的專業賽事,已經在全國各地舉辦了10屆,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創業公司及創業家。預計在11-12月份,深圳的優勝團隊將與來自北京、長三角、廣州、香港、澳門、佛山、中山七地的優勝團隊一同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角逐。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