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穗廣汽智聯汽車小鎮簽約粵名校廣大附中

2020-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賴小青 報導:日前,世界500強企業廣州廣汽集團旗下的廣州智誠實業有限公司聯手越秀集團、珠江實業集團、保利發展共同打造的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園智聯汽車小鎮(下稱:「智聯汽車小鎮」)與廣大附中合作辦學簽約儀式在廣汽中心舉行,標誌着智聯汽車小鎮成功引入省級名校廣州大學附中。廣汽集團副總經理嚴壯立、工會主席陳茂善、智誠實業黨委書記周健、廣大附中黨委書記何曉晴等領導和嘉賓出席簽約儀式。
 
簽署合作辦學框架協議
 
簽約代表與見證領導合影
 
  番禺區教育局直屬機關黨委委員李珈、廣大附中校長歐衛國、汽車小鎮公司董事長艾莉和保豐置業執行總經理陳煒等四方簽約代表共同簽署智聯汽車小鎮項目配套學校合作辦學框架協議。
 
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園效果圖
 
智聯汽車小鎮效果圖
 
  據了解,智聯汽車小鎮項目作為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園的生活配套項目,自2018年12月奠基以來,在廣州市、番禺區以及項目各股東方的指導和支持下,各項工程建設進展順利。
 
智聯汽車小鎮合作辦學簽約儀式現場
 
  本次合作辦學簽約儀式的成功舉行,是智聯汽車小鎮戰略引進優質教育配套資源、助力番禺片區提升教育進程的重要成果,對於滿足產業園的全方位發展和生活配套需求、踐行為廣汽吸引和留住產業人才的項目建設初衷具有重要意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