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南山警方破獲一起銷售假冒偽劣捲煙案

2020-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對制假售假等違法犯罪行為,深圳南山警方始終保持「零容忍」和高壓態勢,堅持露頭就打。近日,南山警方破獲一起銷售假冒偽劣捲煙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額35萬餘元。
 
 南山警方繳獲假冒偽劣捲煙
 
  9月初,南山警方接群眾舉報稱,有不法分子在南山區銷售假煙。南山警方聯合南山煙草專賣局迅速開展線索核查,發現不法分子駕駛車輛從深圳市龍華區向南山區的零售商分銷假冒偽劣捲煙。
 
  根據前期掌握的線索,民警循線深挖,調查取證,很快查明一個運輸、分銷假冒偽劣捲煙的犯罪團伙,並逐步掌握了售假嫌疑人的基本情況及交易信息。
 
  9月5日22時許,民警驅車趕往龍華區開展抓捕行動。經過連續幾個小時的蹲守,兩名嫌疑人終於出現在交易地點。在嫌疑人完成交易後,民警果斷出擊,當場抓獲售假嫌疑人張某斌、陳某奮,並繳獲假冒偽劣捲煙一批。經現場突審,民警又在惠州市一倉庫查獲大批假冒偽劣捲煙。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張某斌(男,24歲)、陳某奮(男,22歲)對銷售假冒偽劣捲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該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警方提醒:銷售假煙、走私煙,無證運輸、無證經營、無證生產均屬於違法行為,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市民在生活中如發現上述情況,可向公安機關進行舉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