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首個澳門大型餐飲品牌入駐橫琴ICC

2020-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9月17日,金悅軒餐飲集團(以下簡稱「金悅軒集團」)與珠海大橫琴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橫琴置業」)在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以下簡稱「ICC」)舉行簽約儀式,旗下經典粵菜品牌「金悅軒」、高端海鮮火鍋品牌「協成」入駐ICC,橫琴將迎來首個澳門大型餐飲品牌。
 
簽約儀式現場 (陸紹龍攝)
 
  據了解,金悅軒餐飲集團此次進駐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是該集團在琴澳發展規劃上的重要佈局,首次在橫琴拓店。大橫琴置業副總經理林依詠表示,促成首家澳門餐飲行業標杆入駐橫琴新區,是大橫琴置業拓寬橫琴新區商業版圖的有力嘗試,未來,將持續拓展琴澳兩地在商貿、文旅、民生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毗鄰橫琴口岸,是涵蓋多元業態的口岸商務集群,致力於打造成為橫琴口岸政經、藝術、文化、時尚四維地標。項目分為三期開發,總建築面積近100萬平方米。已投入使用的項目一期總建築面積逾20萬平方米,着力滿足商務辦公、企業品牌形象展示、總部經濟、會議會展等功能的多維化實現;項目二、三期總建築面積約70萬平方米,集5A智慧辦公、五星洲際酒店、國際酒店式公寓、集中式商業和商業街為一體,構築口岸新地標。
 
  珠海大橫琴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博告訴記者,除ICC橫琴國際商務中心外,大橫琴置業正在推進橫琴新區多個重點項目的開發和建設,包括「『科創+』社區」橫琴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現代複合科學城」橫琴科學城、「橫琴新區的璀璨明珠」天沐琴台等。目前自有建設項目及各類代建項目的建築面積超過700萬平方米,總投資額高達990億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