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在穗港企為困境兒童送月餅

2020-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港企合景泰富集團20日聯合廣東白雲恆福社工機構、偉博兒童福利基金會等機構,與郁文研學中心、奕希集團、北斗星、忠人會、阿福志願服務隊等共同舉辦了「溫暖廣州。2020月守童聲﹒一人一月餅活動」。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中,合景泰富集團旗下的花都木蓮莊酒店向慈善機構捐贈1000個月餅,用於探望及關懷廣州周邊地區的困境兒童,同時開展困難家庭探訪、兒童音樂教學、趣味研學體驗等活動。當天數十名孩子還前往郁文研學中心參觀並親手製作蝴蝶標本,持續一整天的愛心活動以豐富的晚餐結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今年8月,木蓮莊品牌母公司合景泰富集團憑藉其積極投身慈善公益,踐行企業公民責任所彰顯出來的擔當,榮膺「中國地產金磚獎---2020年度社會責任標杆企業」殊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