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佛山-深圳智能製造產業投資會」在深圳舉辦

2020-09-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22日下午,2020佛山-深圳智能製造產業投資交流會在深圳科技園麗雅查爾頓酒店舉辦。本次活動吸引來自智能製造、新一代電子信息、新材料、數字經濟、泛家居等行業60多家企業共聚一堂,其中包括部分上市企業和獨角獸企業。
 
投資會現場
 
  本次活動由佛山市工業和信息化局主辦;深圳艾特產業服務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粵港澳大灣區(南海)智能安全產業園、廣東平板顯示產業促進會、深圳市新興戰略產業博士專家聯誼會、佛山聯東金優科技有限公司協辦;同時得到了太庫(深圳)、網易廣東創投、深圳市工程師聯合會、深圳市教育信息化產業促進會、深港產學研基地、深圳灣論壇等單位的大力支持。
 
企業做項目路演
 
  據介紹,2019年佛山市經濟綜合實力邁上新台階。地區生產總值達10751.02億元(人民幣,下同),紮實邁進國內經濟總量超萬億城市行列。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達2.32萬億,居全國城市第6位。企業發展提質增效,主營業務收入超百億元企業達22家,「四上」企業達1.59萬家,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7902家。
 
分享佛山投資經驗
 
  圍繞佛山市未來產業發展方向,部分優秀企業健麗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全網數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華科創智技術有限公司、多米索集團、深圳威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甲殼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通過路演形式向大家分享了各自項目的核心技術優勢與創新商業模式。
 
  本次活動,北京大學深圳研究院5G課題組組長胡國慶博士,暢銷書《5G 智聯萬物》作者、中興網信5G應用產業研究院孫文院長还分別向大家做了5G新基建下的智能製造業發展機會的主題報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