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華僑城「十一」邀你分享「眼中的風景」

2020-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國慶中秋雙節疊加,更為全民出遊創造了絕佳機會。目前,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步入「醉秋」階段,在「十一」黃金周的序幕即將拉開之際,9月25日,華僑城集團在抖音短視頻平台發起「我眼中的風景」視頻創作挑戰賽,邀請全民跟隨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的步伐,用短視頻記錄秋日美好生活的各種姿態、分享眼中的風景。
 
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
 
  隨着全媒體時代的到來,帶有「內容篇幅短、即時性強、傳播速度快」等特性的短視頻平台成為大眾主流社交平台。下半年,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階段,經濟社會秩序有序恢復。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以「記錄美好生活 播映中國歡樂」為主旨,啟動歡樂「視」界專項行動,以「歡樂」為核、視頻為媒,邀請全民在華僑城文化旅遊節發現、記錄美麗中國的更多模樣和美好生活的不同姿態。
 
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我眼中的風景」抖音挑戰賽
 
  經過3年的精心培育,「華僑城文化旅遊節」正從「輸出高品質文旅產品和節慶活動」向着「輸出美好生活的多元方式」升級進化。在這場關於「美好生活」的全民「表演賽」中,華僑城文化旅遊節以覆蓋「自然康養、文化藝術、歡樂休閒、歷史民俗、美食潮玩」5大體驗的海量活動及豐富的業態,為全民提供打卡體驗的多元化選擇;而抖音則提供了讓全民參與創作、即時分享的最佳平台。兩者的「夢幻聯動」,將激發人們對於「我眼中的風景」的更多歡樂詮釋。
 
深圳歡樂港灣
 
  「十一」8天怎麼玩? 「我眼中的風景」抖音全國挑戰賽邀請 8位風格各異的抖音旅遊達人,将前往華僑城旗下最適合國慶乃至下半年出遊的景區,記錄、創作並在抖音平台上傳他們「眼中的風景」,藉助平台的創意玩法和破圈能力,向網友更直觀、深度地種草景美好玩的旅遊目的地。走遍中國5A景區-大龍、二娃千里看世界、暴走兄弟、邵約倫的旅行日記、初一等8位抖音旅遊達人分別打卡華僑城旗下雲南元陽哈尼梯田、成都洛帶古鎮、三亞鹿回頭天涯小鎮、深圳西涌濱海旅遊度假區、深圳歡樂港灣、北京歡樂谷等多個景區,帶領網友從不同的視角去領略祖國的大好山河,解鎖這些熱門景區的新鮮玩法。
 
雲南元陽哈尼梯田
 
  9月25日至10月18日,「我眼中的風景」抖音挑戰賽投稿通道開放,每名抖音用戶每天均有一次投稿機會,發佈符合任務要求的視頻,即可參與挑戰!為了吸引全民化身「種草機」,活動將以瓜分30萬超「壕」獎金作為獎勵,鼓勵每個人對「我眼中的風景」進行大膽探索與創意解讀,另外,入選的優秀作品還有機會登上華僑城八大官方平台主頁。參與挑戰前上抖音官方APP搜索#我眼中的風景#話題頁,查看華僑城官方示範視頻。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