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珠海橫琴長隆開啟「嘻哈無限」 潮版嘻哈月

2020-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一段精彩的Battle情景秀表演活力四射,點燃了所有人的hiphop神經。10月11日,由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攜程旅行聯合舉辦的「嘻哈無限」首屆橫琴長隆嘻哈月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鯨鯊廣場舉行啟動儀式。「嘻哈無限」橫琴長隆嘻哈月主題活動將持續到11月1日結束。
 
遊客們紛紛用手機拍攝炫酷的街舞表演 (龍少攝)
 
  在啟動儀式上,橫琴長隆海洋王國和攜程旅遊兩大旅遊品牌邀請首位中國街舞世界冠軍「阿牙」(周任勛)傾情出演炫酷街舞,躁動全場。「阿牙」曾於2010年在法國世界大賽「JUSTE DEBOUT」比賽中和李冰冰成功拿下中國賽區Locking組的冠軍,並在法國的總決賽中更一度擊敗多國賽區冠軍,最終拿下了Locking組的世界冠軍,為中國人在街舞世界大賽中拿下第一個冠軍,其街舞團隊被稱為嶺南第一Popping天團。同時,來自廣東的新生代全能說唱Rapper團隊「萊克突擊隊」,現場帶來了長隆嘻哈月活動主題曲演出《C哈holiday》,掀起狂熱hiphop風潮。
 
  據了解,「嘻哈無限」橫琴長隆嘻哈月已於10月9日正式上線,主題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1月1號。活動期間將會有長隆海洋王國元素Mix現場嘻哈音樂、街舞團隊、潮流街區、酷玩互動遊戲等精彩表演,橫琴長隆海洋王國「鯨鯊廣場」還將設有眾多街頭新潮拍照打卡裝置,全天候開放。
 
少年街舞愛好者在炫技精彩街舞 (龍少攝)
 
  長隆集團市場營銷部副總經理張梅介紹,自10月9日起的每個周末,「尋找嘻哈達人」活動將在長隆海洋王國內進行。園區內設有5大主題網紅打卡點,5大區域分別有一位嘻哈達人(海豚達人、海洋達人、企鵝達人、雨林達人、海象達人)鎮守,遊客們可以在園區尋找嘻哈達人,並與達人做出嘻哈動作合影,集齊5位達人的合影時,即可到主會場的長隆達人處發送朋友圈並領取一份精美禮品。
 
  張梅表示,長隆與攜程公司合作,聯手跨界開發旅遊資源創新產品,希望解鎖橫琴長隆海洋王國嘻哈遊園的新方式。讓遊客看看一場暢快淋漓的嘻哈文化狂歡節和長隆海洋王國結合,能否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