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首個天然草坪標準足球場開建

2020-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2日,從安徽省巢湖市教育體育局了解到,為進一步擴大巢湖市體育中心規模,將體育中心建設成滿足比賽與全民健身場所,提高巢湖市體育中心的知名度,當日上午,巢湖首個天然草坪標準足球場正在市體育中心動工新建,同時附帶兩個7人制足球場,項目計劃12月底建成,並免費向市民開放。
 
  據介紹,這處天然草坪標準足球場位於巢湖市體育中心南側,佔地面積約83畝,項目名稱為「巢湖市卧牛山街道湖光社區足球運動項目」,新建11人制標準足球場,附帶兩個7人制足球場。新建11人制標準足球場和附帶兩個7人制足球場已破土動工,推土機正在現場進行清表及平整土地。同時,在現有田徑場西側,一座800座的移動看台場地樹木移栽工作開始實施。
 
  巢湖市體育中心位於卧牛山街道湖光社區區域內,健康西路與體育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整個體育中心佔地面積約291.66畝。目前,體育中心分佈有一座由3500座固定座位和1000座活動座位的主館及4480平方米副館組成的體育建築,和已建成標準400米環形塑膠跑道及11人制人工草坪足球場及室外乒乓球場地、健身娛樂場地、籃球場、門球場場地等。
 
  據巢湖市體育中心主任夏天介紹,新建11人制標準足球場和附帶兩個7人制足球場和800座的移動看台總投資420萬元,足球場將全部鋪植天然草坪,建成後,將大大增加體育中心的運動面積,有利於舉辦各類大型體育運動比賽等,更能提升全市人民體育運動鍛煉的信心,提高城市的知名度。項目計劃於12月底建成使用,並免費對市民開放。(馬豐成 王亮禮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