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皖蚌埠32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49.2億

2020-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十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蚌埠分會場暨天龍河連通工程開工動員會在蚌埠市蚌山區舉行。本次蚌埠集中開工項目共32個,總投資149.2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9.9億元。
 
 
  在上述項目中,工業類項目20個,佔比62.5%;社會事業及民生類項目9個,佔比28.1%;基礎設施類項目3個,佔比9.4%。
 
  新開工的天龍河連通工程項目起點為天河,終點為龍子湖,建設內容包括引水線路河道、治理河道、沿岸景觀綠化等,總投資7.8億元,實施後能有效改善城區南部水環境,解決龍子湖水源不足以及水體不能自淨問題,對提升蚌埠市人居環境質量、打造宜居宜業的山水園林城市意義重大。
 
  今年前九個月,蚌埠市納入省大新專項目累計完成投資808億元,完成全年任務的98.2%,居全省第五位,其中新開工億元以上項目107個,計劃內項目開工率78.1%,居全省第六位。(李揚 楊露露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