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超級越野 “悅跑黟县”

2020-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敏 報導:10月17日,雷越野·第四屆中國黃山(黟縣)超級越野賽在安徽黃山市黟縣古城隆重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150名跑步愛好者參加了比賽。本屆越野賽由黟縣人民政府、雷越野(北京)體育公司主辦,大連北方聯盟體育戶外有限公司承辦,黟縣悅途體育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協辦。
 
 
  黟縣縣委副書記、縣長戴煒,縣委常委、副縣長吳小勝,國際越野跑協會中國委員、大連田徑協會、登山協會副主席、大連市十大優秀青年、雷越野創始人賽事總監於雷,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酒店與度假事業部CEO、悅榕莊中國董事長丁長峰等出席開幕式。
 
  一路盛景 畅快奔跑
 
  開幕式上,縣委常委、副縣長吳小勝指出,黟縣是徽州文化的發源地和發祥地,黟縣古城正在申報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希望選手們在最宜人的季節裏享受著黟縣鄉村最旖旎的風景,用奔跑串起西遞、水墨宏村、塔川秋色等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希望沒能來到現場的朋友們線上上“悅跑圈”平臺,體驗運動帶來的快感。
 
 
  黟縣縣文化旅遊體育局局長程丹介紹,本次賽事採取線上、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其中,線下跑從黟縣古城北門橋出發,全場50公里。比賽賽道在“中國最美鄉村”的青山綠水中穿行,途徑黟縣文體科普中心、古溪村、楓源裏、西遞、善禾、西宏古道、木坑竹海、塔川、盧村、湯蜀村、柏山村,一路盛景加之淳樸的民風,使這場極限運動比賽成為美的享受和運動加旅遊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