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華僑城南海旅遊島全球發佈盛典在茂名歌美海灣畔舉行

2020-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賀安安 報導:10月18日,華僑城南海旅遊島全球發佈盛典在歌美海灣畔隆重舉行,以華僑城歌美海純水岸盛大開盤、華僑城南海旅遊島會員權益體系發布兩大盛事,推動26平方公裏海島旅居正式啓航。盛會現場人氣火爆,座無虛席。
 
 
  全球發布盛典 以濱海盛事致敬一城向往
 
  這天上午,伴隨著一支激昂的《龍鼓舞》,華僑城南海旅遊島全球發佈盛典火熱啓幕,茂名華僑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熊兵先生上台爲盛典致開場詞。
 
 
  熊兵表示,央企華僑城圍繞著健康、美食、娛樂、休閑、運動、文化六大主題,將康、旅、居、娛等體驗融入南海旅遊島建設發展之中,滿足廣大客群全方位、全季候、全齡段的休閑度假生活體驗。同時,也將會爲每位業主提供更健康、更舒適、更美好、更貼心的島居生活方式。
 
 
  作爲華僑城南海旅遊島的首發旅居産品,華僑城歌美海純水岸一直備受茂名乃至外地市場的關注。由置業顧問曾法森爲現場來賓作項目分享。
 
 
  當天來到現場的,還有專程從西安趕過來的朋友。“選擇華僑城,選擇南海旅遊島,選擇向往的海島生活”!這是來自西安栗坤女士的選擇,相信也會是越來越多的客戶朋友們的選擇。
 
 
  華僑城爲客戶准備的,不止是美好的濱海生活場景。茂名華僑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黃永峰先生現場發佈華僑城南海旅遊島會員權益體系。
 
 
  隨著發布儀式的啓動,覆蓋全島價值的會員權益與服務已現雛形。向往的海島生活,不再只是向往,它漸漸成爲現實,成爲每一位向往海島的朋友可以抵達的目的地。
 
 
  活動最後,也進入了當天的另一個核心環節——茂名華僑城歌美海純水岸項目開盤。現場熱烈的選房叫號聲不絕于耳,選房銷控區人流如織,被叫到號的置業客戶在銷售精英的帶領下興奮地辦理相關選房手續,暫未被叫號的客戶翹首期盼,主會場的熱烈活動仍在同步舉行。
 
 
  在華僑城南海旅遊島 遇見向往的海島生活
 
  2020年8月正式接管中國第一灘,從景區治理到文化運營,華僑城不斷優化景區體驗內容;2020年9月,南海旅遊島首發旅居住宅歌美海純水岸配套小學幼兒園正式開工,海島文教穩步啓航。隨著中國第一灘的運營優化,知名IP”B.DUCK大黃鴨”作爲南海旅遊島首個專屬活動激活濱海歡樂基因。
 
 
  目前,華僑城南海旅遊島歌美海景區西岸公園已建成,東岸公園一期景觀園林、房建等項目正有序推動。歌美海純水岸聆海高層即將封頂,項目已盛大開盤。而26平方公裏華僑城南海旅遊島,正隨著時光的更叠,向著“國家級濱海旅遊度假區”迸發。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