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巢湖尚德科技獲兩項省級稱號

2020-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9日,從安徽巢湖經開區獲悉,近日,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先後獲得2020年安徽工業精品和安徽省企業技術中心雙項稱號。
 
 尚德科技深耕橋樑支座、橋樑伸縮裝置行業15年,堅持「科技創新,追求卓越」的質量方針,不斷完善質量管理體系,提升產品質量水平,通過實施品牌戰略,大力開發新產品,持續提升品牌競爭力,2020年該公司的產品「鐵路橋樑雙腔擠壓式快速更換伸縮縫」獲得「安徽工業精品」稱號。企業也在加強企業技術中心建設的過程中不斷提高研發水平和創新能力,充分發揮企業技術中心在促進企業技術進步、推動產業轉型升級中的作用,並獲得省廳認可,於今年獲得安徽省企業技術中心稱號。
 
 下一步,安徽巢湖經開區經貿局將通過樹立榜樣標杆,鼓勵企業實施品牌戰略,引導領頭企業充分發揮工業精品的示範作用,以創新促轉型,以品牌助升級,幫助企業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質量水平優、用戶美譽度高、市場前景廣闊的「名牌」產品,全力打造安巢精品、安巢品牌、安巢名牌。 (安巢軒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