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騰訊企業微信聯合泛微發佈移動辦公新平台

2020-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2日,騰訊企業微信與專注協同管理軟件領域的泛微網絡在廣州聯合舉辦了移動辦公產品體驗會,正式發佈「內外協同的移動辦公平台」。該平台可以讓泛微OA系統通過企業微信與12億微信用戶相連接,實現內部員工與外部供應商、代理商、經銷商、客戶實現互聯互通,完成採購、合同、銷售、客戶、項目、招聘等多種內外協同管理應用場景服務。
 
大會現場啟動儀式照片
 
    這也是繼近日騰訊戰略投資泛微網絡後,雙方核心產品的深度合作,企業微信和泛微OA平台將發揮各自優勢,使各類企業實現跨組織、開放式的內外協作成為可能。
 
    據介紹,企業微信是騰訊微信團隊為企業打造的專業通訊與辦公工具。除企業內部辦公外,企業微信還支持添加客戶的微信為好友,並支持客戶朋友圈,此外,企業微信豐富的社群運營能力,以及和小程序等微信生態工具的打通,可以幫助企業為12億微信生態上的消費者傳遞有溫度的服務。
 
簽約現場
 
    泛微網絡主營協同管理和移動辦公軟件產品的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深耕協同辦公領域19年,是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件企業,2017年主板上市,成為A股「在線辦公第一股」。截至目前,泛微已成功服務87個細分行業的40000多家政府、企事業單位客戶。
 
    今年7月,泛微網絡公司發佈公告,擬將公司持有的5%股權,轉讓給騰訊產業投資基金,本次交易總價約7.71億元人民幣。交易完成後,騰訊產業投資基金將成為泛微網絡的第五大股東,最大的機構股東。
 
    企業微信和泛微共同看好未來移動辦公市場前景。此次戰略投資,也加深了企業微信與泛微的戰略合作,雙方發揮各自的優勢,利用企業微信的開放互通能力、泛微OA平台對組織內外業務應用場景的構建能力,共同研發了內外協同的新辦公平台,使各類企業實現跨組織、開放式的內外協作成為現實。
 
    此次企業微信+泛微聯合推出的新產品具備三個重要特性:消除組織內外連接屏障、可為企業需求量體裁衣、舊系統中的歷史數據,順暢繼承。通過兩個產品的融合,企業員工可以將企業微信作為統一入口,從企業微信「工作枱」快速進入各個場景化應用,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並將有價值的信息沉澱為企業資產,還能與客戶、供應商等實現內外協同。(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