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5日春秋航空首開深圳——南京、深圳——瓊海航線

2020-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昨天從春秋航空在深圳舉辦的新聞發佈會獲悉,從10月25日起,春秋航空將開通深圳——南京、深圳——瓊海航線,每天1班。換季後,春秋航空在深圳的執飛航線數量將達到20條。
 
 
    據瞭解,深圳至南京航線去程在早上6:00,晚間23:00左右返程,是典型的“早出晚歸”航班,十分適合商旅人士出差、旅客出遊。“古城”南京擁有中山陵、明孝陵、明城牆、夫子廟等國家重點風景名勝,距離周邊城市蘇州及上海高鐵車程2小時左右。歷史厚重的南京、古色古香的蘇州和現代化的上海,串聯起一條比較豐富的旅行線路,值得前往一看。瓊海是春秋航空首飛航點,航班為天天班,深圳18:50起飛20:25到瓊海。返程是瓊海23:25起飛01:05到深圳,更好滿足深圳及瓊海兩地旅客的出行需求。瓊海是博鼇亞洲論壇總部所在,主要景點有紅色娘子軍紀念園、玉帶灘等。此外,從瓊海中轉前往萬寧、海口、三亞十分便捷。瓊海距萬寧市60公里,距海口市78公里,距三亞市163公里,在瓊海乘坐高鐵前往萬寧、海口、三亞分別只需要20分鐘、40分鐘、3小時左右。
 
 
    對於一些無法直飛的城市,春秋航空利用自身的航線網路還開發了中轉聯程服務。例如,深圳到敦煌、慶陽或嘉峪關,可從蘭州中轉;深圳到烏魯木齊,可從西安中轉;深圳至松原,可選擇在哈爾濱中轉。以上航班銜接過程中,所需時長最短在2小時至6個小時不等。其中,蘭州機場可以為符合條件的旅客提供餐券、鐘點房休息、一晚住宿、行李轉運等中轉服務。
 
 
    10月起,春秋航空在官方APP(春秋航空官網ch.com、春秋航空小程式、春秋航空微信公眾號)打造深度折扣月。深圳11月前後的出行機票,低至199元起,以此鼓勵錯峰出遊,服務商旅出差。註冊春秋航空綠翼會員,每張機票可再享20元立減。如旅客想購買春秋航空折扣機票,享受綠翼會員立減政策,需到春秋航空上述官方管道操作。(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