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區大型公益交友活動在新橋市民廣場舉行

2020-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4日晚,由共青團深圳市寶安區委員會、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主辦的「青春寶安,新橋戀語」大型公益交友活動在新橋市民廣場舉行。
 
 
    此次活動融合新橋特有文化底蘊,打造專屬新橋街道文化交友品牌,讓單身男女在進行線下甜蜜戀愛約會體驗的同時,感受新橋魅力,留下一場美好的青春回憶。共青團深圳市寶安區委員會副書記丁艷、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黨工委委員余介方、新橋街道團工委負責人林新苗和現場的男女嘉賓代表六人共同為活動點亮主題燈牌,近500名未婚青年男女參加當晚的聯誼活動,現場甜蜜而溫馨。
 
 
    活動設置了「灣區核心」、「智創高地」、「共享家園」、「愛在新橋」四個分別以紅、藍、黃、粉色為主題的甜蜜遊戲,在開心玩樂之餘,也能與新朋友一起相互配合,增加彼此的了解,共度歡樂時光。四個遊戲在展示「灣區核心引擎」的寶安中心風采的同時,還將智能製造、電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四大新型產業模塊進行綜合設計,將新橋街道的永興橋、激光谷、智創城、影視基地融入其中,對新橋街道在志願服務、古鎮文化、垃圾分類、醫療急救等內容進行充分展示,營造甜蜜戀愛的氛圍。
 
 
    當天活動現場,31對成功牽手的男女嘉賓一起在心動空間合影區,留下一張張精美的照片和甜蜜的瞬間。
 
 
    據悉,這也是新橋市民廣場繼今年8月「緣鎖新橋·愛在寶安」後舉行的第二場大型公益相親活動。12月中旬,寶安區總工會與新橋街道辦還將在此聯合舉辦100對新人參加的集體婚禮活動。通過以上系列活動,共同致力於將歐式建築風格的新橋市民廣場打造為深圳西部的婚戀婚慶基地。(記者 王娜 通訊員 徐志鵬 陸海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