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20攀枝花城市產業發展暨土地資源推介會在深圳舉行

2020-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辦,攀枝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承辦的“英雄攀枝花·陽光康養地—2020四川攀枝花城市產業發展暨土地資源推介會”在深圳隆重舉行。本次活動是攀枝花第二次以土地推介的形式來到深圳,引起了深圳企業界的廣泛關注和反響。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計全,攀枝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委書記、局長高繼兵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深圳市60餘家深圳知名開發企業和農、文、旅等產業投資機構代表也到場參會,20餘家主流媒體對本次活動進行了宣傳報導。
 
攀枝花市副秘書長陳計全致辭
 
    唱好“雙城記”區域新篇章 融入“雙迴圈”發展新格局
 
    攀枝花擁有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正全力做實“釩鈦、陽光”兩篇文章,不斷推動產業升級和城市轉型;攀枝花擁有極具特色的康養產業優勢,正全力打造國際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建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品質生活宜居地的陽光康養“後花園”;攀枝花擁有未來搶先的交通優勢,正加快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生產服務型國家物流樞紐承載城市建設,加快構建現代立體交通體系。
 
攀枝花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委書記、局長高繼兵作城市投資價值推介
 
    五大康養產業融合發展  未來投資興業大有可為
 
    攀枝花彙集了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紅山養生度假康養勝地、金杯半山·米易太陽穀康養度假區等多家優質康養專案,打造國際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目前,深入實施康養旅遊產業“5115”工程,加快建設攀西文旅經濟帶和陽光生態經濟走廊,推動康養產業與運動、文旅、醫療、農業、工業等產業深度融合發展,強化與成渝地區在三線文化、康養產業、康養科技、康養服務、康養人才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攀枝花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朱新作攀枝花康養產業投資推介
 
    得天獨厚氣候條件 打造花城特色農業
 
    攀枝花是四川唯一的亞熱帶水果生產基地,盛產芒果、枇杷、蓮霧、石榴、草莓、櫻桃、鳳梨等特色水果,一年四季鮮果不斷。除此之外,依託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攀枝花正加快推動糧、果、菜、畜、花、桑、煙7大農業特色產業鏈融合發展,夯實現代農業種業、現代農業裝備、現代農業烘乾冷鏈物流3大先導性支撐產業,培育形成特色鮮明、結構合理、鏈條完整的現代農業“7+3”特色產業體系,全力推動安寧河谷綜合開發和農文旅融合發展,建設成渝地區優質農產品基地。
 
攀枝花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洪志剛作攀枝花農業產業發展及投資推介
 
    投資陽光康養地  搶抓發展新機遇
 
    本次攀枝花重點推介了7個重點片區和10宗共計約934畝優質地塊。7個重點片區各具特色,投資和開發價值均非常突出,下一步將根據市場情況和投資需求擇機推出;10宗優質地塊適合各種類型企業的開發需求,條件成熟,涵蓋面廣,具備投入小、收益大、建設週期短、投資回報期長等特點。
 
攀枝花市東區、西區、仁和區、攀西科技城領導分別推介各區城市發展、重點片區及2020年擬上市優質宗地
 
2020年攀枝花重點片區及擬上市優質地塊
 
    攀枝花熱忱歡迎企業界朋友作客“英雄攀枝花·陽光康養地”,暢遊秀美山水、領略風土人情、與攀枝花共榮雙贏,共譜美好未來!(記者 何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