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歡樂谷潮玩節打造深圳夜間減壓趴

2020-10-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早在10月中旬,深圳歡樂谷潮玩節就已向市民遊客開放,隨着系列精彩活動和演藝的陸續推出,潮玩節也漸入活動高潮。記者了解到,本屆潮玩節獨特的日夜雙玩法設置、豐富的活動內容,一票通玩的高性價比體驗等收穫了市民遊客的好評,除了每年更新、經典必玩的8大主題區、10個潮玩怪屋、30餘場的潮魅大秀,今年最讓人們津津樂道的就是夜場遊樂項目增開到30餘項,以及每周五、六、日舉辦的黑色糖果音樂節。
 
潮玩節漸入活動高潮
 
    10月24日,《說唱聽我的》人氣選手廖效濃,知名說唱歌手Eer惡兒以及眾多音樂大咖、熱舞女團現場助力,熱血的演出及潮玩節精彩活動內容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遊玩。即日起至11月15日每晚19:00,黑色糖果音樂節在瑪雅水公園持續火熱開唱。10月31日場備受遊客關注,屆時,Free-out廠牌主理人MC光光、知名說唱cp AY楊佬叄&國風Dom.T、DJ-needmore等一眾大咖將現身深圳歡樂谷,高能炸裂開唱。不同與以往音樂節的是,作為歡樂谷潮玩節的特別專場活動,黑色糖果音樂節現場,將會有眾多潮玩裝扮的遊客參與蹦迪,園區內的「妖魔鬼怪」們也會一同激情狂歡。
 
黑色糖果音樂節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非常熱鬧!」歡樂谷的工作人員說,「遊客朋友們可儘早預約併購買10月30號-11月1號的門票,根據往年經驗,可能會有部分遊客無法買到當日票。」深圳歡樂谷建議遊客朋友們,可避高峰期,錯峰出遊,歡樂谷活動同樣精彩。
 
夜場遊樂項目增開到30餘項
 
    10月16日-11月15日,深圳歡樂谷潮玩節系列精彩活動持續放送中,全新升級「日間搗蛋+夜間驚悚」雙重玩法,日場「奇趣南瓜展、捕捉AR精靈、全園派糖、鬼馬打卡點、各色主題美食和商品「,夜場「8大風格迥異的潮玩主題區、10個不同主題的潮玩怪屋,30餘場潮魅大秀、30項巔峰遊樂項目,高達300人強力陣容的真人NPC」,多重時空,多種體驗,全園一票通玩!歡迎市民遊客們前來打卡,感受「驚嚇+潮趣」的奇妙體驗。(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