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500家燈戶雙線並行參展,25屆古鎮燈博會收官

2020-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2-26日,中山市舉辦了以「中國燈都,點亮世界」為主題的第25屆古鎮燈博會。本次燈博會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的指導下,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古鎮)共同主辦,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承辦。據統計,本屆展會主會場共迎來專業觀眾37817人,其中境外觀眾389人。
 
25屆古鎮燈博會現場
 
    燈博會落幕之際,組委會介紹,本屆展會特設「海外買家採購行線上展」,也吸引了境外觀眾接近40000人參與「雲觀展」,海外站瀏覽量比去年同期增長近35%。同時,本屆燈博會還呈現出線下150萬㎡實體展、線上零時差展覽,雙線並行的大燈博會時代。
 
25屆古鎮燈博會現場
 
    「一創雙智三單品」(原創設計,智能家居、智慧燈杆,線性磁吸、新能源燈、教育照明)是本屆展會的總亮點,凸顯「產品為王、品牌為本、品質為先」的行業精神。
 
    主會場——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吸引了845家品牌企業參展,其中鎮內參展企業367家,佔比43.4%,同比增長3.97%。
 
25屆古鎮燈博會現場
 
    另外,本屆展會採用「境內實體展+境外雲展會」模式,2500家參展商線上線下同時參展,通過網絡相連,讓更多觀眾可以實時觀看本屆展會的最新動態、最新產品和最新技術。為外銷企業搭建與境外採購商無縫對接的立體展銷窗口。
 
    同時,古鎮燈博會繼續啟動「EZBUY買家推廣計劃」,吸引超過120個國家和地區的買家與採購通企業取得合作機會。(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