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深圳電子信息製造大企三季度稅收收入194.5億

2020-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從深圳市大企業稅收服務和管理局了解到,近期深圳市稅務局通過稅收數據研究發現,今年1-9月,深圳電子信息製造業大企業稅收收入為194.5億元(人民幣,下同),降幅比1-8月收窄1.7個百分點,反映出在疫情影響下企業經營情況向好發展。
 
    據了解,深圳市稅務局通過財務指標對417戶電子信息製造業大企業經營情況進行分析發現,前三季度,企業存貨周轉天數由上半年的121天下降至89天,存貨周轉速度加快,供應鏈逐漸恢復。
 
    同時,深圳電子信息製造業大企業固定資產和在建工程總規模為1353.1億元,較年初增長5.5%,較上半年增長2.4%,凸顯企業擴大生產的積極態勢。
 
    深圳市大企業稅收服務和管理局負責人表示,該局下一步將繼續聚焦政策服務和定製服務,推動解決企業涉稅訴求,服務企業經營決策,助力深圳企業搶抓後發趕超、跨越發展的重要契機,打造深圳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先行示範樣本。(記者 黃鳳鳴 通訊員 彭夏雨 吳程房)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