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誕生首家時尚產業特色銀行

2020-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8日,深圳市首家時尚產業特色銀行正式啟動,當日建行深圳市分行“時尚銀行”啟動暨戰略合作協定簽署儀式在榮超商務中心舉行。
 
    據悉,“時尚產業特色銀行”是深圳市工業和資訊化局與建行深圳市分行促進“時尚+金融”合作的一項重大突破,是推動執行《深圳市時尚產業高品質發展行動計畫(2020-2024年)》的具體舉措。
 
    建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長游德忠表示, “時尚銀行”將重點支援深圳市服裝、傢俱、鐘錶、黃金珠寶、內衣、皮革、眼鏡等時尚行業。將提供7大服務:①全國首創線上7*24小時智慧化服務的時尚雲銀行;②為時尚產業提供專業服務的時尚星團隊;③百億級專屬授信額度,審批簡單、放款快捷的時尚快通道;④為時尚企業及個人量身定制專屬利率的時尚專享價;⑤為時尚企業定制專屬理財產品的時尚慧理財;⑥整合建行私行客戶及跨行業資源的時尚聚樂部;⑦為優質新時尚企業提供免租孵化基地的時尚新孵化。
 
    當日,建行深圳市分行分別與深圳市工業和資訊化局、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深圳市皮革行業協會、深圳市傢俱行業協會、深圳市鐘錶行業協會、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深圳市眼鏡行業協會、深圳市內衣行業協會和深圳市時尚創意產業聯盟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記者 童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