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2020南昌飛行大會21個項目簽約 投資總額450億元

2020-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31日上午, 2020南昌飛行大會開幕式在瑤湖機場隆重舉行。在飛行大會開幕式上,21個重大重點項目進行了集中籤約,累計投資總額達450億元。其中包括均投資100億元的中信海直-華夏九州通航總部項目,總投資100億的北京天兵科技火箭智能總裝製造基地和商業運載火箭研究院項目,投資50億元華彬航空南方總部基地項目等。
 
    中信海直-華夏九州通航總部項目致力於建設國內一流的集飛機研發製造、通航運營、維修改裝基地,主要承接國產民用直升機AC311、AC313以及後續機型的通航運營、維修改裝以及航空培訓等業務。北京天兵科技火箭智能總裝製造基地和商業運載火箭研究院項目是在南昌高新區投資建設天兵火箭智能總裝製造基地和商業運載火箭研究院,通過引進運載火箭的上、下游企業入園,打造以商業運載火箭為龍頭的軍民融合空天高端智能裝備研發製造園區。華彬航空南方總部基地項目是與洪都公司通過軍民融合,以初教六機型為基礎,進行初教六機型的研發製造、改進改型,後續將開展初教六飛機整機維修保障能力建設,服務軍民用客戶。
 
    除此之外,投資30億元的CR929中後機身復材研發項目也落戶南昌高新區,主要承接江西省航空強省戰略的重要載體,為承接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CR929寬體客機中後機身研製項目提供專業技術服務,核心任務是開展民用幹線飛機碳纖維複合材料零部件的製造和裝配工藝技術研發。(記者 郭美勤 通訊員 林慶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