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特别报道

國乒第一批隊員抵鄭 陳夢劍指國際乒聯總決賽四連冠

2020-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5日,中國乒乓球女隊和中國香港乒乓球女隊一行13人抵達鄭州。這13人中包括剛剛在山東威海奪得2020女乒世界盃女單冠軍的陳夢、年輕實力派孫穎莎、冠軍教練馬琳等在內的10名國乒女隊將士,其餘3人則來自中國香港。
 
 
    中國乒乓球隊派出了樊振東、許昕、馬龍和林高遠4位國乒男將,陳夢、孫穎莎、王曼昱和王藝迪4位國乒女將,共8名運動員參加本次國際乒聯總決賽。11月10日在山東威海結束的2020國際乒聯女子世界盃上,陳夢在決賽中戰勝隊友孫穎莎斬獲冠軍,拿下了個人首個乒乓球「三大賽」的單項冠軍。帶着剛剛實現個人突破的喜悅,陳夢此番再度在鄭州征戰國際乒聯總決賽,斬獲女單冠軍,實現個人在該項賽事上的「四連冠」,就是她的目標。
 
    儘管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國乒第一批抵鄭的隊員不能與現場工作人員、觀眾互動,以及接受記者採訪,但是從他們的臉上看到的就是對主辦方周到細緻的服務的滿意。(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