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廣東河源高新區18個項目竣工投產 產值預超48億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8日,廣東河源高新區隆重舉行2020年項目集中竣工投產儀式。當天投產18個項目,投資總額33.5億元,達產達效後預計實現產值48.1億元,稅收2.42億元,涵蓋了電子信息、智能製造、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等各個領域。
 
 
    河源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孫鋒,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劉大榮,高新區商會、高新區移動智能終端產業聯盟、河源市模具機械行業協會代表等參加活動。
 
    活動頒發了招商大使榮譽證書。河源高新區在精準招商的同時,也湧現了一批現身說法、以商引商的高新區「代言人」,他們在保證自身企業良好發展的同時,充分發揮企業的資源優勢,幫助河源高新區招商引資,為高新區發展貢獻了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
 
    劉大榮致辭表示,18個項目的加入,必將有力推動高新區產業結構優化升級,進一步做大做強主導產業集群;必將有力推動園區「二次創業」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構築新局,為高新區發展再添新的強大動力;必將有力推動高新區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不斷提升綜合實力,實現高質量發展。他衷心希望集中投產的18個項目,切實加大生產、研發投入力度,不斷完善企業現代管理機制,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把企業建成一流的企業,實現早出效益,達產達效,做大做強。
 
 
    華冠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健強對河源高新區的營商環境和政務服務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他表示,河源高新區有關部門,在服務項目建設過程中通力合作、靠前服務,解決了許多難題,為項目順利竣工投產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河源市金三維智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陶新寶表示,他們將堅定信心立足河源,全力以赴,將河源基地鑄造成金三維的全球模具製造中心、全球產品研發中心、全球倉儲中心。
 
 
    廣東河米科技有限公司集團董事王濤表示,深圳麥格米特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電力電子及相關控制技術為基礎,專注於電能的變換、控制和應用的電氣自動化公司,公司是深圳A股上市企業,業務領域涵蓋智能家電電控、工業自動化、工業電源、新能源汽車及軌道交通、高端裝備等,河源工廠的竣工投產是麥格米特在全球佈局的重要一環。(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李曉 鄧燕琴)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