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歙縣:供電擴容照亮美麗鄉村

2020-12-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3日,安徽歙縣供電公司在上豐鄉霞江村舉辦外鮑臺區投運儀式,投資40萬元的四百千伏安變壓器啟用供電剛建成的新農村社區。
 
 
 
    歙縣供電公司派駐霞江村第一書記、扶貧隊長楊慶衛,為解決剛建成的新農村28套新房、易地扶貧搬遷貧困戶和興建冷庫的供電,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擴容增加了供電项目,確保美麗鄉村充足用電、安全用電。
 
 
    據瞭解,歙縣供電公司2016年以來,投資5.07億元,建成投運2座110千伏輸變電工程,3座35千伏輸變電工程。安排涉及貧困村電網改造项目93個,投資超5800萬元,其中:2019年建檔立卡貧困村项目38個,投資3239萬元;2020年建檔立卡貧困村项目36個,投資957萬元。
 
 
 
    據悉,霞江村緊盯“兩不愁、三保障”和飲水安全核心指標,切實做到扶真貧、真扶貧、脫真貧、真脫貧,2019年實現了全部脫貧。(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宋啟)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