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藝術培訓機構精英校長年會在鄭州舉行

2020-1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原兒女奮進時,夢想融入新時代。12月22日,2020「新征程,新教育,新發展」河南藝術培訓機構精英校長年會暨「為黨育才、為國育人」頒獎典禮在鄭州舉行。
 
    本次大會由河南藝術教育聯合會、河南領培文化傳媒、全國領培校長成長學院主辦,河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辦、河南省教育廳高教處、基礎教育研究室支持。
 
    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唐玉宏、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學、河南省教育廳基礎教研室書記閻俊合,河南省原生態環境廳宣教中心主任焦萬益,河南省政協委員、《香港商報》河南辦事處主任郭軍勝,河南省政協委員、《中國日報》河南記者站站長史寶銀等出席會議。
 
    大會表彰了2020年在校外藝術培訓教育工作中做出貢獻的學校,有十所學校、十家藝術培訓機構獲得「河南省十佳藝術教育名校」、「河南省十佳藝術教育培訓機構」稱號。同時,還表彰了54名「為黨育才、為國育人」優秀老師,並授予93家校外藝術機構為河南省優秀藝術教育基地。
 
    河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辦主任鄭延保說,「孩子是中國未來的主力軍,是建設現代化國家的接班人,把他們培養的有信仰,有理想的少年,是我們這一代人的使命,更是校外藝術機構工作者的使命。」
 
參會的校外藝術教育培訓機構校長
 
    河南省教育廳基礎教研室書記閻俊合在致辭中表示,藝術應當擔負起哺育思想的責任。中國思想決定少年思想,少年思想傳承中國思想,校外藝術培訓機構更要有擔當,有使命。
 
    會上,河南省原生態環境廳宣教中心焦萬益主任宣讀了《環保童行,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並勉勵校外藝術機構爭做「綠水青山理念」的實踐者。
 
    全國領培校長成長學院創始人李偉做了題為《讓藝術教育培訓融入家國情懷》主旨演講。他說:「建設現代化強國」的新征程已經開啟,20多年後,我們的孩子是年富力強的時候,是國家的棟樑。校長們,我們不教育好,不在孩子心中厚植中華文化,他們這一代人如何去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
 

全國領培校長成長學院創始人李偉做主旨演講《讓藝術培訓融入家國情懷》
 
    活動現場,信陽固始藍多菲爾藝術教育創始人向河南校外藝術教育培訓機構發出了《河南藝培機構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倡議書》,倡議全省校外藝術培訓機構從自身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洛陽市冬蕾華億藝術培訓學校校長代表全省藝術培訓機構簽訂《河南藝培機構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承諾書》。(記者 郭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