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黃山風景區:景區交警成一道“最美雪景”

2020-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受寒潮影響,氣溫驟降,12月29日下午,安徽黃山風景區開始降雪,黃山風景區公安局交警支隊立即啟動《黃山風景區公安局交警支隊應對積冰積雪惡劣天氣應急工作預案》,針對可能出現的惡劣天氣,對勤務安排、預警工作等提前進行了部署。
 
 
    景區交警發揚忠於職守、不怕艱苦的優良作風堅守崗位,把路面管控職責擔當起來,把各項防範措施落到實處。利用固定警用崗亭和警車加強路面巡邏與管控,提醒過往車輛注意減速慢行,以便及時處理路面發生的突發情況。
 
 
    嚴格落實領導幹部帶班和24小時專人值班制度,支隊領導靠前指揮,提醒全體執勤民警和輔警切實提高惡劣天氣自我防範意識及推動各項應急措施有序開展。同時,通過官方微博及時發佈安全行車提示資訊,提醒駕駛員控制車速、保持安全距離,注意交通安全。
 
 
    景區交警支隊全體民警和輔警嚴陣以待,以高度的工作責任感全力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確保景區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截至目前,景區內交通形勢平穩,未發生道路交通事故。(記者 吳敏 通訊員 郝義明)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