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蜀山環境經濟產業園年底開建

2021-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城投公司以單價106萬/畝摘得蜀山區SS202009號地塊,面積120.93畝,總價12818.58萬元。據了解,蜀山區擬利用該地塊建設蜀山區環境經濟產業園項目,推進「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環境產業合作示範園區」建設。蜀山城投公司下屬子公司安徽蜀山城投置業有限責任公司即將啟動該項目設計招標等前期工作,預計於2021年底開工建設。
 
 
    近年來,合肥市依託G60科創走廊豐富的創新資源和高水平的發展平台,加快推進合作示範園區建設,加強科技創新,強化產業協同,積極推動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
 
    「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環境產業合作示範園區」坐落在合肥蜀山經濟開發區,是安徽省唯一的環境產業集聚園區,也是蜀山區融入長三角開展對接合作的一個重要平台,着力打造服務於長三角地區的環境產業高地,加快「中國環境谷」建設。
 
    據了解,《合肥市蜀山區環保(環境)產業發展規劃》中明確了蜀山區環保產業發展佈局,以「長三角G60科創走廊環境產業合作示範園區」為核心,聚焦環保技術創新孵化、環保企業總部集聚和環保服務能力提升,搭建良好的創新企業發展環境,吸引優秀環保技術團隊或新型企業入駐,積極招引重點領域環保企業設置區域總部,並以環保服務能力培育為重點帶動產業價值提升。(徐冠南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