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休寧:為鄉村兒童辦年會

2021-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歌聲嫋嫋辭舊歲,舞姿翩翩賀新年。坐落在皖黃山市休寧縣源芳鄉的黃山行益社會公益服務中心近日舉辦第二屆“為鄉村兒童辦一場年會”活動。來自黃山學院、團市委、休寧縣有關單位和部分企業佳賓與源芳鄉兒童和家長共300多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活動以“新征程、新祝福、新期盼”為主題,回顧由退伍軍人志願者張志健牽動創辦“行益課堂”2020年活動情況。據瞭解,該課堂有130名各類志願者隊伍,設立了全省首家校外少先隊中隊組織,為鄉村兒童開辦第二課堂達70天。
 
 
 
    當天活動中,還舉辦少先隊員為佳賓佩戴紅領巾、為志願者頒發榮譽證書、有關單位向行益課堂贈送圖書,以及由少先隊員、共青團員、退伍老兵、村民志願者還表演了歌曲、舞蹈、戲曲等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當詩朗誦“天地蒼蒼,乾坤茫茫,中華少年頂天立地當自強”的《中國少年說》節目時,引起在場觀眾熱烈共鳴。(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汪士奇 姜不辣)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