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休寧公路:高效運轉保幹線安暢

2021-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連日來,在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针对性落细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徽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休寧分中心积极作为,進一步加強幹線公路管理養護工作,保障公路安全通暢。
 
道班職工在扶正公路標誌牌
 
    時下正值一年最寒冷的時候,也是冬季公路管理養護最繁忙的時候。為保障各線公路安全通暢,該中心組織施工人員,對轄區管養的國省道和重要縣道公路損毀、銹蝕的波形鋼護欄進行修復出新,緊排工期高效施行,全面完成損毀擋牆的修復工作。
 
道班職工在清理邊溝
 
道班職工在清理傾覆在公路上的木屑
 
    道班職工抓好公路管理養護工作,對因前段時間降雪天氣造成的小面積塌方落石和沿線阻塞的邊溝進行清理,及時修復路面病害。針對前段時間除雪融冰損耗的融雪劑等抗雪物資進行及時補充,將新購置的10噸融雪劑補充到璜茅嶺、茶子嶺、璜尖嶺等高海拔越嶺公路附近的道班和鄉鎮,以便應對後續降雪冰凍天氣的公路除冰雪搶險工作。適時關注天氣變化,有針對性地做好公路管養保障工作。加強各線公路巡查,對發現的公路安全隱患和病害,做到及時發現及時處置,為即將到來的春運和民眾安全出行營造良好交通環境。(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曹集林)
 
[责任编辑:薛正轩 ]